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国际跆拳道大满贯总决赛明起“开打”

发布时间:2017-12-29 10: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8日,2017—2018赛季WT大满贯暨2020年奥运会外卡赛总决赛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22位世界跆拳道顶尖选手登台亮相,由无锡太湖新城建设指挥部投资改造的全球顶级赛场同时揭开神秘面纱。世跆联主席赵正源,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席管健民,市领导刘霞、丁旭初出席发布会。

  作为永久落户无锡太湖新城的一项国际性赛事,WT大满贯是国内目前举办的唯一一项奥运会资格选拔赛事。继11月23日、24日成功举办海选赛后,将于本月30日、2018年1月6日、2018年1月13日、2018年1月27日展开总决赛的争夺。据悉,本次比赛场地由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的一个展馆全面永久改造而成,创新性地采用彩虹顶的形式,未来这里将成为举办跆拳道、空手道、拳击、散打等各项搏击类比赛的综合性场馆。此外,电视转播也是本次比赛一大亮点,将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应用4DPlay技术转播跆拳道比赛。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