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校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纪委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8-01-02 11: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9日,中共无锡市体育运动学校党员大会在射击射箭馆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宇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报告,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无锡市体育运动学校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会议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党委、纪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部署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发展目标,切合学校发展和工作实际,符合全体教职工的期望和意愿。会议强调,实现报告中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必须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紧紧围绕“四个意识”、“两个责任”、“一岗双责”等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持续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党建与育人夺标两手抓、两手硬,打造务实奋进、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和水平,用更高的要求投身于教学、训练工作,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宇华同志代表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学校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提高站位、围绕中心抓党建。要把好方向抓主业,要服务发展献才智;二要抓住重点、创新工作强党建。要做好“培养人”的工作,要营造“激励人”的氛围,要建强“锤炼人”的堡垒;三要践行宗旨,争先创优促党建。要做善于学习的表率,要做勤奋敬业的表率,要做廉洁守纪的表率。

  甘亚逊校长在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学校党委将在体育局党组及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为建成一流的体育运动学校、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作出贡献。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