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乐德健身中心开展“迎新年 送温暖”惠老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2 11: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9日,2018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无锡市乐德健身中心、无锡市锡山区云林乐善艺术团、云林街道云林社区舞蹈队、求精精准社会服务队组成文艺演出慰问团队,冒雨来到无锡市新吴区扬子颐养中心,看望入住在这里颐养天年的古稀老人,并进行公益慰问演出,为老人们带来冬日的温暖。

  上午9点,慰问演出在乐善艺术团团长诸海燕主持下拉开帷幕。慰问团为老人们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节目有舞蹈、戏曲、武术等。文艺演出为老人送上快乐和祝福,使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孝心。老人们个个笑容满面,演出大厅充满欢歌笑语,暖意融融。慰问演出中20多位老人们兴致勃勃,走上舞台演唱流行歌曲,并和慰问团同台演唱红歌“北京的金山上”;扬子颐养中心主任、管理人员也一起上台演出。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享受着集体的、别具一格的天伦之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