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首场环古运河皮划艇赛元旦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2 14: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赏新乐事——2018无锡·品质梁溪·欢乐冬游季”新闻发布会在古运河会议中心举行。整个冬游季从2018年1月1日至3月2日合计61天,横跨元旦、春节、元宵三大重要节日,以“赏新乐事”为主题,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中,周期围绕“新”和“乐”为主线,以梁溪区全域绽放为思路,打造城里厢的欢乐新年氛围。

  在本届“赏新乐事——2018无锡·品质梁溪·欢乐冬游季”的首场活动中,体育与音乐将共迎元旦的到来。元旦早上首先亮相的是“2018 CHINA PADDLE新年第一划——无锡环城古运河皮划艇赛”。据了解,本次比赛是环古运河首场大型皮划艇比赛,将在1月1日上午9点从清名桥广场出发,活动共有50位选手参赛。比赛共计11公里,以公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沿途还将收集沿河垃圾、清理河道。这一方式将增加活动的观赏性和竞技性,也进一步演绎了公益与运动结合、节庆与旅游交融、文化与体育互动的浓厚氛围。

  本次冬游季也是梁溪区为全域旅游打造的一场示范,通过整合老城厢的各种资源,实现近百场文化、体育与商贸类活动不间断,为全体市民、游客呈现一场欢乐冬游盛宴。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