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04 09: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日,市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市长汪泉讲话精神,研究提出贯彻措施。局全体领导、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一是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有新作为。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全面系统、联系实际上持续用力,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坚持以学促行,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坚持把体育工作放在“强富美高”新无锡大局中去考量、在“走在全省全国前列”的要求中来定位,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持续推进体育发展理念、思路和方式的转变,加快建设体育强市。二是在推动体育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协调城乡、区域和人群体育,优化公共服务供给,着力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加快竞技体育转型发展,积极备战省运会,着力提高竞技体育发展成效;加大高端赛事引进,注重培育品牌赛事,着力提升赛事的综合效应;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大力发展互联网体育,着力提高体育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三是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作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突出政治标准,强化实干实绩导向,提高工作本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内在动力。坚持正风肃纪,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省市委《具体办法》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扎紧制度“笼子”,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四是在立足当前工作上有新作为。统筹年末岁初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年度综合检查考评,积极筹划新年度各项工作,力争开好局起好步;认真做好无锡马拉松赛各项筹备工作,不断扩大赛事的影响力;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维护安全生产良好局面。积极倡导勤俭文明过节风尚,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不断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