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江阴市举行第四届元旦公益徒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4 10: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日清晨,2018年“江阴银行”第四届元旦公益徒步大会在江阴市体育中心举行。沐浴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陈金虎、蔡叶明、孙小虎、徐冬青等江阴市领导和5000余名市民一起参加公益徒步活动,徒步健身、传递爱心、传播文明,激励全市人民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昂扬的精神,投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的火热实践。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宣布第四届元旦公益徒步大会开幕,市长蔡叶明作新年致辞。

  据悉,江阴市自2000年开展元旦全民健身活动以来,已经连续19年举办这项群众参与性极强的全民健身活动,目前已经成为江阴市每年全民健身的品牌活动,参与人数越来越多。元旦系列全民健身活动旨在提倡全民运动、全民健身,丰富和活跃全市广大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全面展示各界群众崇尚健康、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以健康、奋进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带着对江阴明天欣欣向荣的美好祝福,冒着凛冽的寒风,徒步队伍朝气蓬勃地向前奔跑。热爱健身、热爱公益事业的市民,从体育中心出发,分别进行了总长为10公里健步行和5公里的亲子行。在徒步现场,参与者个个精神抖擞,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迎接2018年的到来。除了元旦公益徒步大会活动以外,江阴市还举行了健身展示、棋类、羽毛球比赛等各种文体活动,各社区、乡镇也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健身运动。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