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江阴举办2018年“全国冬泳日”系列示范活动(江阴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11: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日,由中国游泳协会指导、江阴市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全国冬泳日”系列示范活动(江阴站)在黄山湖公园举行,来自江阴市长江冬泳俱乐部、顾山、周庄、青阳、月城等冬泳队及全市冬泳爱好者踊跃参与,虽然江阴早上的气温比较低,但江阴的这些冬泳爱好者情绪高涨,以健硕的身躯徜徉在刺骨的湖水中,享受冬泳的刺激与快乐,下水之后,冬泳人拖着橘黄的“小尾巴”,以各式泳姿踏水破浪在湖面上形成别致的亮丽风景。

  黄山湖公园的冬泳吸引了前来游园的江阴市民,大家不时掌声雷动,不时欢呼雀跃,共享全民健身、共建健康江阴!每年元旦,江阴人民总是青睐于用各式各样的运动开启新年的旅途,以乐观向上,更加饱满的姿态来迎接新的一年。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