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18环南青荡新年万人徒步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1-09 10: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3日,伴随着开场舞音乐的响起,以“美丽鹅湖 活力乡村”为主题的2018环南青荡新年万人徒步活动启动仪式在南青荡畔鹅湖玫瑰文化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锡山区委宣传部、锡山区旅游局、锡山区文体局、鹅湖镇人民政府、荡口古镇管委会主办,当代置业、中洲控股、无锡鹅湖玫瑰文化园、无锡南青荡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前期准备充分,通过“乐活鹅湖”微信平台发布活动信息后,反响热烈,逾千名徒步爱好者报名参加。徒步起点设在鹅湖玫瑰文化园,途径省级文保单位植福庵、特色农业园兰花园等,以薛司娘桥广场、夏更上为徒步补给点,沿途可充分领略乡村特色风光,最终至鹅湖玫瑰文化园完成徒步活动。此次活动倡导“崇尚自然、快乐步行”,徒步过程气氛欢乐,没有任何不文明现象发生。

  据悉,鹅湖镇依托生态资源优势,耗资800万元打造了环南青荡景观步道,步道统筹山水湖草,融合自然人文,是百姓娱乐休憩,全面健康生活的好去处。鹅湖镇将以环南青荡景观步道建设为契机,打造滨水区生态建设的样板,深入推进生态资源保护,加速推动乡村旅游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