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体育产业集团召开2018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8-01-09 12: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8日,无锡市体育产业集团召开2018年度工作务虚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务虚会上,各公司、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总结了本部门本单位2017年的工作,突出以问题为导向,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排查,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具体打算。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当前集团面临的新时代特征,围绕场馆服务、体育培训、经营管理、竞赛表演、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安全生产、企业文化、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就2018年目标思路、工作重心和保障措施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宏指出,当前,全党上下正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位、新战略、新目标来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对于促进体育产业集团深化改革发展意义重大,大家针对2018年重点工作谈了思路、发表了意见,中心思想聚焦发展,创新意识强烈,紧跟时代脉络,亮点多、思想活,观点新,很受启发。对集团当前营运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就认真谋划未来和2018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四个关键词:“改革、竞争、创新、融合”,并深刻地指出:从办体育事业到发展体育产业,从“体制内”到“体制外”,改革是主基调,核心是走向市场,面对竞争、动力是开拓创新,最终要实现融合发展。就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总结为四个大点:把握“总基调”,切实做好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全力以赴办好2018年世界击剑锦标赛和推进体医融合发展“两重点”工作,全面推动智慧体育场馆、体育聚集区和体育场馆创新发展“三大工程”建设,强化企业党建、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四保障”。

  会议最后强调,新时代当有新气象,新使命呼唤新作为,要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改革措施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围绕“产业强市”,把握改革精髓、吸取时代养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实现无锡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