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17年度无锡市滨湖区门球总决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8-01-11 10: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9日,由无锡市滨湖区文体局、滨湖区门球协会共同举办的2017年度无锡市滨湖区门球总决赛在市体育公园门球场开赛,决赛共有十支队伍的95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当天天气比较寒冷,但赛场上,队员们热情高涨、动作挥洒自如,且保持了良好的赛风赛纪。他们的表现丝毫不逊于年轻人,使得每一场对抗都高潮迭起,精彩有序。经过激烈争夺,最终退休教师协会获得了总决赛冠军、滨湖区南桥社区荣获亚军、滨湖区尚贤队社区队获得第三名,

  滨湖区门球协会在2017年举办了212场比赛,共有954人次参加。协会每月设置五人团体赛、趣味“三色球"赛、男女混双赛以及个人争霸赛,比赛不仅丰富了辖区老年人的业余生活,也展示了老年朋友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是充分发挥"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用、老有所乐"的作用,今年,滨湖区门球协会还将举办门球教员裁判员学习班,让大家更好的掌握比赛规程和知识,把门球这项运动继续发扬光大。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