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太极拳培训中心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09: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4日,无锡市太极拳培训中心在无锡市水秀中学召开了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培训中心理事会全体人员及先进集体代表与先进个人等近180人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的工作,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培训中心主任莫国良老师作了主题报告。莫国良老师总结回眸了太极拳培训中心二十年的十条工作经验,并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和发扬光大。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心9个片区近60个辅导站评出了2个先进片区,20个先进辅导站,162名先进个人。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更加努力,为锡城的健身事业迈上更高的台阶做出更大的努力。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