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召开换届改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10: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7日,无锡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组织召开了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协会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克强、无锡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任王春华、锦江之星无锡洛社、宜兴店董事长贺方、中国舞蹈联合会技术等级委员会主任沈毅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第五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张征主持。无锡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贺方首先代表第五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第五届理事会会计负责人陆光平汇报财务收支情况,第五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张征作章程修改说明。经大会对工作报告、财务情况、章程修改和第六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后,协会召开了第六届第一次理事会,贺方连任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张征为秘书长,无锡三十多所体育舞蹈培训机构成为了无锡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理事单位。新一届理事会设办公室、教育委员会、竞赛委员会、产业委员会、综合部五个办事机构,并由华东明、奚斌、吴红青任监事会监事。

  新一届会长贺方表示,在接下来的四年里,无锡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将积极响应、贯彻落实中央全民健身的倡导精神,为推广普及体育舞蹈活动主动作为。无锡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行业优势,积极调动和依靠社会各界力量,努力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提供适应各类人群的针对性服务,做出无锡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的文化品牌,促进体育产业和体育事业的良性互动。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