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5 13: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2日,市体育局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听取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建工作述职,并对各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评议。会议由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宇华主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黄浩然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述职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黄浩然逐一开展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并提出要求。最后,黄浩然局长作了总结讲评。

  黄浩然局长指出,2017年,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够按照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强化责任,认真履职,各单位党建工作有新起色、新亮点、新成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和重点任务。尤其是在“四个伟大”论述中,指出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伟大工程。这些都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

  黄浩然局长要求,一要以更大的气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工作扛在肩上,扭住管党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矛盾,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三要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着力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充分认识“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以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工作韧劲,对照市委《具体办法》,逐条逐项狠抓落实;五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健全规章制度,形成用制度管人,按规章办事的良好习惯。

  局全体领导、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基层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