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召开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16: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3日,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度总结大会在无锡市新体育中心射击馆会议室隆重召开,秘书长林泽陨主持会议,113位会员代表参加。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钮国中会长2017年度的工作报告及邵志萍会计的财务报告。

  会议表彰了2017十个优秀团队和十位优秀领队。优秀团队是:梁溪区俏江南艺术团、梁溪区翠之心群艺团、梁溪区鹃子红艺术团、滨湖区太湖灵秀艺术团、滨湖区蠡湖之恋舞蹈队、滨湖区西园社区康馨艺术团、惠山区前洲街道女人花舞蹈团、锡山区东港镇飘飘舞蹈队、江阴市姐妹花舞蹈队、新吴区群英舞蹈队。优秀领队是:周宝娣、申红亚、张瑶、王彩琴、邹惠芳、陈秀萍、王新逸、吴亚君、朱耀琴、荣莺霞。授予栾淑欣、魏锡燕、金增萍“公益培训大舞台”突出贡献奖。

  会议宣读了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广场舞健身活动的通知。

  为加强管理,明确分工,提高工作效率,会议调整了协会副秘书长人选;设立了职责部门,任命了负责人。

  会议号召全体会员在无锡市体育总会指导下,崇尚文明科学健身,继续做好市体育总会全民健身大联动广场舞大赛;继续做好“舞动江苏”无锡赛区海选及“城市冠军赛”的推进;积极参与省文明办、省体育局组织的“幸福舞起来”各类培训及赛事安排。

  会议强调全体会员要齐心贯彻省协会“一三三三工程”要求:“一”是以广场舞文化建设为一条主线;第一个“三”,是各级各方要把普及广场舞当作三个工程(民心工程、健康工程、幸福工程)来抓;第二个“三”,是广场舞爱好者要努力做三个大使(传播健康快乐的大使、传播文明大爱的大使、传播幸福美丽的大使);第三个“三”,是要把江苏广场舞活动打造成三个平台(推进全民健身、创建精神文明、构建和谐社会)。以广场舞文化建设为引领,以协会组织网格化和信息化平台建设为基础,以创新社会综合治理规范秩序为重点,以公益培训进辖区、团队为亮点;聚焦大比赛、大培训、大展示,推动大普及、大提升,积极参与“舞动江苏”品牌赛事,拓展“无锡市广场舞”品牌影响力,为省全运会和老百姓的美好生活做出新的贡献,为建设健康无锡、和谐无锡共同努力。

  无锡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春华出席会议并致辞,她肯定了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一年来取得的优良成绩。同时和大家分享了作为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体育先进个人代表接受习主席接见的幸福和感受。王秘书长要求所有与会代表在2018年把全市的广场舞爱好者全部组织起来,跳出修养,跳出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化,跳出文明快乐的品质,在江苏省打出“无锡市广场舞”品牌。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