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江阴举办2018亚足联U23锦标赛分赛区比赛

发布时间:2018-01-15 16: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9日-27日,2018亚足联U23锦标赛将在江苏常州、江阴、常熟和昆山四座城市举行。江阴作为本届亚锦赛的分赛区之一,将承办小组赛B组日本、朝鲜、泰国、巴勒斯坦的比赛以及一场四分之一决赛。

  1月10日,2018年U23亚洲杯江阴赛区迎来小组赛阶段B组首轮的比赛,朝鲜队凭借李勋的入球,以1-0的比分战胜泰国队,而卫冕冠军日本队则以1-0力擒巴勒斯坦队夺取开门红。1月13日U23亚洲杯B组第二轮比赛中,巴勒斯坦和朝鲜1比1战平,日本队则以1比0击败泰国,两战全胜的日本队提前出线,在江阴赛区成为了第一支率先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队伍。

  U23亚洲杯江阴赛区,经过两轮比赛,泰国队提前出局,日本队已经锁定B组第一,将在1月19日与A组第二在江阴市体育中心展开四分之一决赛。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