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世界跆拳道世界杯团体锦标赛在锡落幕

中国队勇夺双冠

发布时间:2018-01-29 17: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7日,首届世界跆拳道世界杯团体锦标赛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落幕,东道主中国队捍卫了在跆拳道团体赛中的统治地位,收获了三个比赛项目中的女子团体和混合团体两块金牌。而伊朗队则将男子团体冠军收入囊中。

  作为2017-2018赛季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的最后一项比赛,当天的世界杯团体赛获得了各界高度关注。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苟仲文,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世跆联主席赵正源,副省长王江,省体育局主要领导,市领导刘霞、丁旭初莅临现场观赛。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则通过视频向赛事表示祝贺。

  在过去的一个月间,全世界跆拳道爱好者将目光聚焦在无锡。对赛事承办方太湖新城来说,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不仅仅是一项高规格的国际体育赛事,更是发展体育健康产业的重要布局。全民健身现在已经成为国家战略,国家体育总局希望在太湖新城办一个体育产业园,包含体育培训、体育教育、体育装备等。未来,跆拳道大满贯必将成为更多跆拳道选手展示自我的舞台。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