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02-14 15: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4日,市体育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会,与老同志们齐聚一堂,共叙友情,畅谈改革发展,同度美好佳节。

  座谈会上,杨宇华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通报2017年全市体育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局上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创新进取,履责担当,在体育服务大局、服务民生、服务经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实效。新春到来之际,杨局长代表局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送去新春祝福,对各位老领导始终如一地关心、支持无锡体育事业产业发展和工作开展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2018年体育局将会进一步加强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领导,继续创新内容形式,为老干部发挥余热提供服务保障。

  会上,与会的老同志畅所欲言,大家为新时代无锡体育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