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2018年全市体育局长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8-02-14 15: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45/2018-00164
发文日期
2018-02-14
公开日期
2018-02-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体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卫生、体育--体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会议,活动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月13日,2018年全市体育局长会议在新体育中心举行。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月13日,2018年全市体育局长会议在新体育中心举行。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全会部署以及全省体育局长会议要求,回顾总结2017年全市体育工作,全面部署2018年目标任务。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讲话,副局长汪克强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2017年全市体育系统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进取,履责担当,统筹做好事业发展和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政策引领作用增强,改革工作有序推进,两“会”一“论坛”圆满成功,大型赛事综合效益提升,较好完成了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体育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是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宗旨,牢牢把握均衡充分的发展方向,紧紧围绕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服务民生改善、服务经济建设的功能定位,改革创新,务实奋进,大力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做好2018年工作,要重点抓6个方面:一是深化改革更加注重整体效应,全面完成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体育产业发展集团用人用工制度改革,探索多元化、社会化办队的业余训练办队模式改革,推动体育协会实体化。二是全民健身更加注重普惠群众,完善群众身边的体育设施,健全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丰富群众身边的体育活动,弘扬群众身边的健身文化。三是竞技体育更加注重实际成效,从严抓好省运会备战参赛各项工作。四是体育产业更加注重提升效益,坚持创新驱动,集聚发展,科学谋划体育产业布局,巩固行业示范引领地位。五是大型赛事更加注重品牌效应,精心办好2018世界击剑锦标赛等大型赛事,加强体育外宣,放大赛会“乘数效应”。六是更加注重营造发展环境,持续提高法治水平,深化拓展精神文明创建,推动政务公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会议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动员部署。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担当作为,统筹抓好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全系统落地见效。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定自觉地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党管干部原则,落实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努力建设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要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突出政治功能,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和党建基础保障支撑,有效形成“抓党建、促发展、强服务、精治理”的生动局面。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积极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加强对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纪律监督,持续用力整治“四风”问题,推动党风政风的不断改进。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向各直属单位下发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书,并签订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

  各市(县)区体育部门领导、市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等近140人参加了会议。宜兴市体育局、惠山区文体局、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市体育运动学校分别作交流发言。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