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体育系统举办趣味运动会喜迎元宵佳节

发布时间:2018-03-05 15: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日,由市体育局工会、团委、妇联联合主办,博威公司承办的2018年体育系统元宵节趣味运动会在新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体育系统9支代表队近600名职工齐聚一堂,以趣味比赛的形式共同欢度元宵佳节。

  在近3个小时的比赛中,场上选手们各展所长,气氛既紧张热烈又不失轻松,既有齐心协力、同心击鼓等团队协作项目,也有一分钟跳绳、平板支撑等个人展示项目。同时为增添元宵节团圆、喜庆的氛围,还为大家准备了猜灯谜及抽奖环节,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展示出干部职工顽强拼搏作风,又体现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使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同时也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彰显体育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