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切实备战 提质增效

——备战工作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09 15: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8日,无锡市十九届省运会备战工作办公室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备战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市体育局竞体处全体、市体校各项目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备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杨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宇华就成立备战工作办公室的现实意义、备战十九届省运会的形式作了备战工作动员。从抓责任落实、抓核心环节、抓组织协调、抓氛围营造、抓有效沟通五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最后对省运会第一次集中报名及体校规范化管理等事宜作出具体安排。

  会上,竞技体育处处长徐力群宣读了关于成立备战工作领导小组和备战工作办公室的决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