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无锡市体育局召开2018年度省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及省健身俱乐部专项扶持资金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13: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2日,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财政局联合召开了2018年度省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及省健身俱乐部专项扶持资金工作布置会。

  来自各市(县)区体育部门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市(县)区财政局业务处室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等7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克强、市财政局行财处副处长陈靓到会并讲话,市体育局产业管理处处长顾颖主持会议。

  汪克强副局长对这次申报工作提了4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宣传、积极发动;二是有条不紊、扎实推进;三是严格把关、保证质量;四是协作推进、严格督查。在规定期限内按要求做好收集、报送、审核工作。随后,市财政局副处长陈靓也要求各(县)区财政部门要及时下拨资金,企业要严格把关,做到专款专用。最后,产业处处长顾颖解读了2018年度省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及省健身俱乐部专项扶持资金申报工作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并进行现场答疑。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