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校组织全校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16 16: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5、16日,市体校组织全校教职工分批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使大家收获了一堂特殊而又精彩的“党课”。

  该片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通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均一一展现了中华民族不畏艰险、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力量、大国风采。

  大家被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地感动,为祖国的伟大成就欣喜,为伟大的新时代点赞,更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身处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校的稳健发展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