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江苏省石锁运动协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在无锡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9 12: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3月17日,江苏省石锁运动协会第一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无锡隆重召开。3月18日,省协会理事会议在无锡嘉悦大厦召开。省协会副会长郭世民主持会议,秘书长于翠兰教授回顾了协会2017年的工作并制定了2018年工作计划。江苏省石锁运动协会会长、无锡市花样石锁非遗传承人阚国祥做讲话,提出五点意见:1、省理事会每年春节后召开一次,每年举办省内比赛一次,各个城市举办赛事在省协会备案。2、会费收缴按照人数定档,各市协会会员全部纳入省协会会员范畴,团结一切石锁爱好者,把石锁的影响力做大,产生规模,形成社会效益。3、把石锁运动发展到学校、社区、家庭,争取海外石锁交流,把石锁运动变成全民健身运动。4、目前,盐城、连云港两地尚未成立石锁协会,弥补省内空白也是今年工作的重心。5、加强与省内各体育局的联系,积极推进石锁裁判员、教练员培养工作,发展石锁裁判员。

  省协会秘书长、南京体院于翠兰教授提出,石锁运动是一项民间运动,要让民间运动适应现代社会,需要模式创新;建议会费的收取看各省的发展状况;把石锁竞赛做成锦标赛、冠军赛、邀请赛、友谊赛等系列赛事,催发石锁运动活力;成立竞赛规程编写小组,把石锁这项民间运动落地为现代项目;把展演作为文化传承的载体,扩大石锁影响力。

  此外,协会常务副会长王道泉在会上做了财务工作报告和协会工作报告。副会长高容安、陈宝光、徐扬武代表协会向受聘人员发放了聘书。

  本次会议内容全体理事全票表决通过。

  会议最后,阚会长呼吁各位会长、理事共同努力,全力普及石锁运动、积极发扬石锁文化。

  会后,各位会长、理事参观了无锡市花样石锁博物馆并连连称赞:“我们中国没有石锁博物馆,这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很有意义。”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