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集团党委组织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20 16: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6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70人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一起见证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

  90分钟的影片详实记录了祖国在科技、文化、民生、军事等领域以及在全球共同发展上的成绩,是一部真正的新时代大国养成记,充分展现出了人民的信仰,国家的力量,民族的希望。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点赞,表示看后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党委书记张宏表示,各支部要把观影活动作为本月“党员活动日”重要内容,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鼓舞精神、凝聚共识、奋发有为,持续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为开创体育强市的新局面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