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惠山区钱桥老年大学(藕塘班)太极拳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2 17: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5日,惠山区钱桥老年大学(藕塘班)太极拳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藕塘社区举办,钱桥街道文卫办办公室主任杭月新、钱桥街道成人教育中心校校长朱建良、钱桥街道文体站体育专管员李洪峰、钱桥街道老龄办邵红艳、陈氏太极拳传人王亮等出席典礼。

  开班仪式上,朱建良校长一方面着重讲了打太极拳的目的和意义,另一方面,他希望太极拳运动能成为钱桥老年大学的一个品牌、一张名片,并以此为契机推动老年大学其他课程的积极开展。杭月新主任充分肯定了老同志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大家潜心专研,深刻领会,广泛交流,提高自身太极拳健身水平,并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努力在全藕塘社区掀起太极拳健身运动热潮,为太极拳全面普及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结束后,王志民教练进行了太极拳基本功教学,讲述了太极的由来、派别、功能、技法、学太极的意义,并现场进行了传统陈氏太极拳表演。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