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3-23 10: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2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体育局党组巡察动员会在市民中心召开,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主持,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鲁振平同志到会并提出要求。巡察组副组长祁双喜、孙昕祈、韩晔雯、赵志鸿、戴志超以及局领导、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动员会议。

  鲁振平组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助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使命、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责任、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的根本职责,自觉向中央巡视要求对标,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鲁振平组长指出,本轮巡察工作,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全面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加强对党的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监督检查的重点是“六围绕一加强”: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乳香等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加强对十二届市委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鲁振平组长要求,做好巡察工作,维护市委的权威和信用,是市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市体育局党组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黄浩然局长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市体育局将一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部署,认真贯彻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虚心接受党组织和干部群众的监督,确保巡察组在市体育的巡察工作任务顺利圆满完成、取得预期效果。

  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本次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巡察时间:2018年3月22日至2018年6月21日,巡察组值班电话:17766179787(可同时接收短信),接听时间: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邮政信箱:无锡市观山路199号9号楼6楼市委第三巡察组,邮政编码:214131.同时在市体育局办公楼过道设置联系信箱。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