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3万名跑友尽享浪漫“樱花马” 李小敏黄钦出席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03-26 10: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5日,伴随着发令枪响,2018比佛利无锡马拉松赛正式开赛,3万名参赛选手在一阵“樱花雨”中快乐起跑,尽享“人在画中跑”的初春江南美景。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鸣枪发令。代市长黄钦致欢迎辞,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市领导谢晓军、袁飞、华博雅、刘霞、韩晓枫,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以及“奔跑中国”组委会、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黄钦在致辞中表示,无锡是一座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江南名城,近年来深入推进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城市建设,协调发展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市民健康素质明显提高,体育综合实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无锡马拉松赛举办5年来,有力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促进了体育与文化、旅游等产业深度融合。我们将以更加国际化的视野和专业化的水平,努力创造一流的赛事环境,为推动马拉松事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无锡应有的贡献。

  无锡马拉松是我市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国际赛事。自2014年创赛以来,无锡马拉松凭借高颜值的赛道、高质量的服务和高标准的保障,在跑圈中获得了极佳口碑,连续三年被中国田协评为“金牌赛事”,并成功入选中国十大马拉松比赛、首批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成为展示无锡城市形象、传递体育精神的一张靓丽名片。今年,无锡马拉松首次加入中国田协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奔跑中国·一带一路”马拉松系列赛,央视体育频道还进行了全程直播。

  春意盎然、花香四溢,一年一度的锡马得到了广大跑友的热烈追捧。本次3万名参赛选手来自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全程马拉松2万人,半程马拉松7000人,迷你马拉松3000人。组委会还邀请了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名高水平运动员,以及40余名国内大众精英选手参赛。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