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体教结合

2018年全国U13U14举重锦标赛圆满落幕 无锡体校代表队斩获1金2银

发布时间:2018-03-26 16: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0日-23日,2018年全国U13U14举重锦标赛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无锡市体育局承办,无锡市天健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2个代表队140余名运动员和40名裁判员参赛。

  比赛设有男子40、48、52、56、62、69、77、+77和女子40、44、48、53、58、63、69、+69级别。经过激烈角逐,上海一队、上海二队和宁德少年体校分获男子团体前三名;福建青少年体校、深圳代表队和天津体院代表队分获女子团体前三名。无锡体校代表队获得1金2银的优异成绩。

  赛事的成功举办,提高和普及了我市举重运动的水平;通过“以赛为媒”,也充分展示了无锡江南水乡的魅力,进一步提升了无锡城市品牌。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