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江阴市举办2018年垂直马拉松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08 16: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5日,由江阴市体育总会主办、江阴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江阴市乐跑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江阴万达垂直马拉松赛在温德姆大酒店圆满结束。来自全市各镇街的23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了保障赛事的顺利举行,特别是选手的人身安全,江阴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阴市乐跑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从赛前准备到赛事当天的服务保障,事无巨细、精心筹划,在赛前一星期,进行赛前探营,比赛期间,安排有医护、专业救援人员确保参赛选手的安全。比赛前,所有选手都将在规定时间及区域内进行检录、领取比赛号码布、计时芯片,计时芯片将科学地记录下选手的成绩。据裁判说,选手们单个依次起跑,每位选手出发时间间隔30秒。问鼎澄江之巅,近百名跑者们用自己的双脚登顶江阴市温德姆大酒店39层,625级台,在118米的高空俯瞰最美的江阴风光。在全方位的专业保障下,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比赛,各路好手拼尽全力,经过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最终王宋国以4分52秒的成绩男子组夺魁,张妮以6分25秒的成绩获得了女子组第一名。

  垂直马拉松是目前国际流行的一种新型健身运动,它以各地地标性高楼大厦的楼梯为赛道,被称为“都市运动之王”。近年来,国际垂直马拉松赛事在全国多地举行,其挑战性及趣味性深受跑者的欢迎。江阴垂直马拉松大赛倡导积极向上的健康理念,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尽管垂直马拉松参与门槛很低,但是相比同等距离的跑步,它消耗的体能是数倍之多,所以除了要比速度,更考验的是参赛选手的耐力和毅力。此次活动不仅为市民提供健身平台,还给江阴带来了健康的运动理念和生活方式,引领江阴人民用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追求健康有品质的生活。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