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武术太极拳培训中心举办春季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04-09 13: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7日,无锡市武术太极拳培训中心第四片区春季联谊会在锡北镇新坝村斗山生态园举办。来自7个街镇8个太极拳辅导站及无锡市下辖江阴市、惠山区、梁溪区、新吴区、市老年大学、锡惠老年大学等单位拳友前来参加。市太极拳培训中心莫国良主任、新坝村委过希军主任出席联谊会并讲话,四片区凌均益片长宣布春季联谊会正式开始。联谊会精彩圆满,呈现出四大特点: 

  特点一:地域大。参与人数来自7个街镇8个辅导站及友邻单位,无锡市两所老年大学,惠山区、梁溪区、新吴区,展现了全民健身的广阔阵地。

  特点二:年龄跨度大。参与演出的拳友最高龄80岁左右,最小是来自梅村四海武术站的8岁小拳友魏斯烁、9岁詹钲桢、10岁黄新峰,他们都是小学二年级和四年级的学生。他们表现得“对打”和“棍棒术”受到全场瞩目。

  特色三:节目特色大。整场表演共18个节目,有健身气功、球、操、太极拳、剑、肩、武术、气舞、其中柏庄站舞狮和四片区“精忠报国60人东岳太极棒”表现气势足,赢得了阵阵掌声。安镇吼山站自编自创省级夺冠节目“太极化蝶”将拳、剑、扇巧妙组合。四海武术小朋友演出和长穗剑以及江阴、文林等团队都体现出了扎实的功底。

  特色四:风大传播力大。斗山上风卷彩旗如画,全场集体演示“健身气功八段锦”、“42式太极拳”,场面壮观,既是本次联谊会的尾声又是催人奋进的新起点。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