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无锡市体育总会与韩国庆尚南道同体育会签署友好交流意向书

发布时间:2018-04-14 14: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1日至14日,经无锡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经庆尚南道上海事务所推介,韩国庆尚南道体育会国际交流团一行30余人到无锡开展交流访问。

  4月12日,交流团的乒乓球选手和羽毛球选手与无锡市乒乓球协会和无锡市羽毛球协会的运动员代表们开展了友谊比赛。4月12日当晚,进行了友好交流意向书签约仪式,无锡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明辉致欢迎词,随后,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与庆尚南道体育会事务处长、交流团团长池顯澈分别代表无锡市体育总会与庆尚南道体育会签署了友好交流意向书。双方约定在遵守两国法律、法规的基础上,本着互相理解、互惠平等的原则,促进群众体育友好交流,增进友谊。4月13日,交流团一行参观了位于无锡运河公园内的何振梁与奥林匹克陈列馆。

  庆尚南道位于朝鲜半岛的东南端,东临釜山、蔚山广域市,北临大邱广域市,人口为350万,是韩国著名的工业、制造业地区,道级(省)行政区。庆尚南道体育会成立自1945年,由当时的足球运动员和其他球类运动员发起,一成立就组织了“纪念解放足球运动会”和“纪念解放马拉松比赛”。50年代组织了多次道体育大会,2010年和2011年分别主办了全国体育运动会和青少年全国运动会。2016年与庆尚南道生活体育会合并成为庆尚南道最大的民间体育团体。

  此次庆尚南道体育会第一次到无锡交流访问,并与无锡市体育总会签署了友好交流意向书,相信未来双方将以体育为媒建立长期交流合作关系,通过开展两地群众体育友好交流活动,提升各自国际知名度,推动群众体育事业发展,促进两地在各个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