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千人登顶国金中心 挑战“垂直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8-04-16 16: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5日,“爱在城市之巅”2018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无锡国金中心站顺利开赛。9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勇攀“无锡第一高楼”,挑战65层总计1764级台阶的“垂直马拉松”。

  比赛共分个人组、团体组、亲子组、情侣组、消防组五个组别,选手需要从海拔339米的国金中心一层爬楼梯,前往65层的终点。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曽文波以7分45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的冠军,张辉骥以9分40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的冠军,来自惠育路中队的杨兴昇以9分59秒的成绩夺得消防组个人赛的冠军,特勤一中队以43分56秒的四人总成绩夺得消防组团体赛冠军,壹柒伍队以7分55秒的成绩获得团体组冠军。

  在公益方面,此次赛事与“亲基金”未来教室计划合作,共邀请30名孩子来到无锡观看赛事,感受城市之美。此外,赛事组委会还请来无锡市各个区县的消防支队,共计有40位消防精英选手参赛。爬楼对于他们来说就是职业的基本技能,每次更快迈出一步,都意味着救人的可能性增加一些。这次他们也带着专注的精神加入到比赛中,倾尽全力。

  这已不是第一次落户无锡,去年的成功举办让“垂直马拉松”这项新型赛事走进了更多人的视野,在无锡国金中心,这个城市地标中遇见运动、遇见激情、遇见生活,追求“办公楼+体育”带来的步步向上,不懈挑战的精神与活力。今年也有所改革和创新。在原有分站赛事基础上,建立积分制度,将全国独立的分站赛事通过积分的形式串联起来,形成一个系列化、全国化的赛事网。此举也是为了提高垂直登高运动的全民参与度,推动垂直登高赛事的普及度和关注度,推动中国垂直登高运动的全国联动效应。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组委会目前针对全国垂直登高运动推出了“全国垂直登高选手积分榜”,邀请全国垂直登高运动选手进行注册,申请赛事积分,并有机会赢得年终积分现金奖励。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