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滨湖区举行“马山杯”广场舞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17 16: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7日,2018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滨湖区分会场启动式暨第二届活力滨湖·快乐健身节开幕式、“马山杯”广场舞比赛在马山梅梁公园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区各街道(镇)18支队伍的500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滨湖区文体局、滨湖区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中心,滨湖区老年体协主办,各街道(镇)文化站、老年体协等单位承办,骏丰頻普集团无锡分公司、晓康网站协办。

  无锡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王建新、滨湖区政府副区长吕军、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吉庭亮以及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区文体局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简短的开幕式后,吕区长宣布比赛开始,全体运动员集体舞起《最美中国》。经过激烈的角逐,荣巷街道健身秧歌队、太湖街道悦动舞蹈队、河埒街道水秀柠檬舞蹈队荣获前三名。

  作为全民健身运动,广场舞已形成一种趋势和热潮,成为群众生活幸福指数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象征。让老年朋友舞出健康,舞出风采,将幸福、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到整个滨湖区。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