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健身气功“五进”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18 16: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8日,无锡市健身气功“五进”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滨湖区荣毅仁纪念馆广场举行。无锡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朱荣海、无锡市健身气功协会秘书长叶海宽、滨湖区文体局副局长倪岭、滨湖区荣巷街道副主任沈雯蕾、无锡市乐德健身中心主任莫国良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拜博公益医护服务队跟踪保障,无锡经济电台,教育电视台跟踪报道。荣巷街道沈雯蕾副主任在致辞中介绍了荣巷街道全民健身的推广成果,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健身气功的普及推广活动。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朱荣海深度阐述了健身气功的作用和推广意义,希望着力培养更多的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为普及推广健身气功积蓄人才资源,在推广活动中要收集好各种信息、资料,做好档案管理工作。荣巷街道近百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启动仪式,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诸海燕老师现场教学健身气功。

  健身气功“五进”推广活动今年继续作为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今年的推广活动将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推广普及全市7个辖区14个街镇社区,进部队1个,进学校2所,进企业2家,进机关3个,共22个单位,每个单位不少于50人,学习不少于7次。第二部分:成果展示,每个单位组成一支代表队参加成果展示,和其他团队近千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同场交流,整个推广活动参与总人数将不少于8000人次。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