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赴南京看望备战省运会的无锡自行车队

发布时间:2018-04-19 16: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8日,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宇华带领竞技体育处、市体校、市体科所相关同志前往南京看望正在备战十九届省运会的无锡自行车队。

  杨宇华副局长听取了队伍教练员对训练情况、形式分析、参赛预案等情况的汇报,对这一阶段的训练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第一阶段的比赛成绩对无锡代表团在省运会中的整体成绩和战略布局有着重大影响,自行车队是无锡代表团参加第一阶段比赛的中流砥柱,希望自行车队能够在最后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内,加强训练,积极调整参赛的最佳状态,在完成目标任务的基础上争取为代表团取得开门红贡献最大力量。并督促体科所积极配合队伍制定最佳营养方案。

  最后,杨宇华副局长强调,无锡代表团的任何一支队伍、任何一名参赛运动员、任何一名教练员都要严守赛风赛纪、坚决杜绝和使用兴奋剂,决不容许有违反赛风赛纪和兴奋剂的情况出现。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