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中国击剑协会王海滨主席来锡考察世界击剑锦标赛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9 17: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9日,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滨、秘书长肖爱华,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等一行7人来锡考察2018年世界击剑锦标赛筹备进展,听取办赛工作汇报。无锡市政府副市长刘霞、市体育局局长黄浩然以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公室调研员吴建昌主持会议。

  刘霞副市长对王海滨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和体育工作情况。市体育局黄浩然局长对中国击剑协会表示感谢,中国击剑协会联络国际剑联和省体育局分别于2017年9月和2018年3月两次来锡召开赛事现场工作推进会,对加快筹备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副局长张振华详细汇报了赛事筹备工作情况、下阶段工作计划,提出了当前亟需协调解决的具体事宜。

  王海滨主席充分肯定了无锡筹备赛事的效率和成绩,围绕赛事直播、场馆改造等关键环节进行了协调商议,进一步明确了时间节点,倒排了工作计划,要求组委会突出地方特色,在宣传推广上下功夫,努力把本届世锦赛打造成为社会影响广泛、经济效益明显的典范赛事。

  2018年世界击剑锦标赛将于7月在锡开赛,这也是我国承办的最高规格的击剑单项赛事。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