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天健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体育公园游泳馆救生、教员水上演练

发布时间:2018-04-20 17: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6日,无锡市体育公园游泳馆开展救生技能大练兵活动,对在职的全体救生员和培训教员进行水上救生常识培训与实际救护演练,为暑期游泳高峰期的来临做好准备工作,同时也是对突发事件时救生员之间分工协作、默契配合的实战操练,此次培训演练极大增强了员工们的应变和处理能力。

  汪浩总经理对这次安全技能培训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肯定,亲临现场并作出指示,要求大家苦练救生技能,不断提高业务知识,加强工作责任感,为自身的安全和游泳馆的安全运营保驾护航,同时强调安全工作容不得一丝的懈怠,要将安全管理工作常态化。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