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18年度滨湖区男子篮球锦标赛收官

发布时间:2018-04-24 13: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2日,随着决赛一声清脆的终场哨响,历时半月的“海岸城杯”2018年度滨湖区男子篮球锦标赛圆满收官。经过激烈拼搏,雪浪街道代表队荣获冠军,华庄街道、区教育局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作为滨湖区篮球运动协会成立以来举办的首个赛事,受到了区总工会、区文体局的高度重视,区篮协为比赛场地设置、规则制定、赛事动员、裁判组建等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共同确保比赛过程和谐有序。本届比赛参赛人员来自我区各镇、开发区、街道,区机关部门,共有16个单位、250余名运动员参加。

       赛场上,球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奋勇拼搏、不畏强手。“篮球比赛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运动场上的精彩,更有团队拼搏过程中的感动,以及场上场下球员和观众文明素养的细节体现。”区文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赛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基层单位文体活动,展现了滨湖区热爱体育的群众团结进取、拼搏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值得一提的是,区篮协官方网站将于近期开通上线,在大数据库的帮助下,所有滨湖区球员注册后均可查询个人比赛数据等相关运动情况,拥有个人和球队专属的篮球“微生涯”。

       近年来,我区篮球运动开展日益增多,篮球爱好者数量不断增长,篮球技战术水平不断提高,加之各级篮球赛事的成功举办,全区篮球运动蓬勃发展。“篮协的成立和首届比赛的举办只是一个起点。”区篮协秘书长陈玮表示,区篮协将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要求,不断扎根基层篮球事业,加强青少年篮球的培养及中老年篮球的普及,营造群众篮球氛围,打造滨湖区草根篮球文化,推进全民体育发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