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开展全市体育产业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3 09: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45/2018-00011
发文日期
2018-05-02
公开日期
2018-05-03
文件编号
锡体产〔2018〕66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体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卫生、体育--体育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公文,文件,通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构建省、市、县(区)联动的统计制度,形成体育产业统计动态监测体系和长效工作机制,根据省体育局、省统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体育产业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定于2018年5-6月开展全市体育产业统计调查工作。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市(县)区体育局(文体局、教育文体局):

  为构建省、市、县(区)联动的统计制度,形成体育产业统计动态监测体系和长效工作机制,根据省体育局、省统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体育产业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定于2018年5-6月开展全市体育产业统计调查工作。本次体育产业统计调查工作经过公开招标,确定由深圳市维度统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具体实施,市体育局、市统计局对统计调查过程全程监督,请各市(县)区体育局(文体局、教育文体局)积极协调,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本次统计调查工作。

  本次统计调查范围依据《国家体育产业统计分类》(国家统计局令2015年第17号),包括:体育管理活动、体育竞赛表演活动、体育健身休闲活动、体育场馆服务、体育中介服务、体育培训与教育、体育传媒与信息服务、其他体育相关服务、体育用品及相关产品制造、体育用品及相关产品销售贸易代理与出租、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等11个大类。

  本次统计调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单位基本属性、从业人员、财务状况等,各体育产业相关单位需按照要求完成信息调查表的填报。填报方式如下:

  登陆江苏省体育局官网网站(http://61.155.3.84:19880),点击“江苏省体育产业调查直报系统”图标,登录系统进行数据直报,用户名为组织机构代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密码是111111。审核通过后打印报表,上传盖章扫描件(jpg)。

  所有调查对象必须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的规定,按时、如实填报调查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虚报、拒报、迟报,不得伪造、篡改调查数据。调查单位对在调查中知悉的国家秘密和调查对象的商业秘密,履行保密义务。

  统计调查咨询电话:

  林婷雯:13952469196,13952469213

  咨询QQ群:593805828(无锡体育产业咨询群)

  165767406(无锡市体育产业群)

  特此通知。

  无锡市体育局

  2018年5月2日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