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育产业集团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09 10: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8日,市体育产业集团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克强出席并讲话。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汪浩部署了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宏讲话,向各子公司下发2018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2018年是市体育产业集团的改革发展年,公司步入现代化企业的重要历史变革时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企业党的建设,以发展的眼光和创新的精神,抢抓机遇、夯实基础、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奋力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汪克强副局长对集团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布局,对集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二是加强谋划思考,狠抓工作落实;三是梳理发展管理事项,提高工作水平;四是严抓严管,树立廉政从政形象。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