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新吴区健身气功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05-09 16: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7日,新吴区健身气功协会成立大会在区科技交流中心举行。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克强、市健身气功协会会长朱荣海、市体育总会相关领导及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卞惠忠与会并讲话。参会领导向六个街道健身气功站点服务中心授牌。

  健身气功活动,在新吴区具有相当扎实的群众基础,早在2001年,国家体育运动委员会就批准成立了新吴区第一家健身气功活动站点——群星气功培训活动站点,从那时起,新吴区的群众性健身气功活动,就犹如星星之火,在整个新吴区范围燃起了冲天的烈火——国家体育总局发起的百城千家健身气功表演、香港国际武术比赛和表演、江苏省和无锡市体育运动会,都曾经有过新吴区的健身气功表演,特别是健身气功锻炼进入小学和幼儿园,成为学校一校一品特色活动,开创了省市群体活动之最。

  区健身气功协会的成立,使新吴区健身气功项目开展有了健全的组织保障,为健身气功更加深入居民群众、为健身气功爱好者学习交流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协会将按照改革试点工作要求加强内部管理,激发社会组织活力,积极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创新项目发展方式、工作模式、体制机制和治理方式,形成可复制的经验,并且进一步加大健身气功推广普及力度,充分发挥健身气功的防范和转化作用,有力推动新吴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