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万人环太湖徒步大会周六鸣枪

全省13城市将联动参与网民公益体育大会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10 15: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9日,“情暖江苏E起来”暨2018年无锡市网民公益体育大会环太湖徒步大会召开媒体见面会。在此期间无锡将举办10项主题运动会,邀约对象为各地网友。本次12日鸣枪的徒步大会将作为全省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的主场活动,当天全省13个城市将进行联动参与,其他城市也将举行丰富多彩的网络公益活动。

  从2012年开始至2017年,无锡先后举办了主题为“健身E年、展现风采”,“公E健身、美丽无锡”,“与你E起,精彩无限”、“核心价值@你我共筑”、“同力同行,点赞无锡”的多届网民公益体育大会。这场跨越全年、涵盖全市的网民健身系列活动,在创新全民健身活动方式、拓展全民健身覆盖人群、培育健康向上网络文化和引导积极向上社会风尚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无锡市网民公益体育大会是本土打造的具有无锡特色的“品牌活动”。举办无锡市网民公益体育大会,既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推动互联网+体育、促进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的一项具体工作,也是顺应网络文化建设发展的形势和方向,提升和丰富新时期体育健身文化内涵一项实际措施。

  从2012年无锡举办首届网民公益体育大会以来,除了本地网民热情参与,更吸引了全国20多个省、市以及国外网民共上百万人次踊跃参与。经过6年多的深耕细作,本次徒步大会作为全省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的主场活动,活动当天全省13个城市将进行联动参与,其他城市也将举行丰富多彩的网络公益活动。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