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我市运动员喜获全国竞走大奖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05-10 16: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7日-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江苏省体育局和太仓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年全国竞走大奖赛暨亚运会竞走选拔赛在太仓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500名男女运动员参赛。我市输送的运动员张译丹在女子青年组10公里竞走决赛中以47分钟的成绩夺得冠军。此项冠军的获得不仅为无锡赢得了荣誉,也为即将出征十九届省运会竞走决赛的无锡军团增添了信心。

  近年来,无锡市体校利用“太湖人才”计划,引进竞走高水平教练员白连生,并在全国广泛选才。无锡市体校充分利用有利条件,紧紧围绕“高起点、高水平、高目标”的战略思维,以“着眼全国、优选苗子、系统训练、逐步提高”为原则,大力发展田径大项中的竞走项目,通过四年的努力,先后向省队输送了一批优秀的高水平运动员,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