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健身气功“五进”推广活动走进滨湖雪浪

发布时间:2018-05-15 09: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2日,无锡市乐德健身中心在雪浪中学体育馆举行健身气功“五进”推广培训活动。来自滨湖区健身气功协会南片10多个站点的8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在滨湖区健身气功协会秘书长濮卫国老师的组织下参加培训。无锡市乐德健身中心主任莫国良介绍了健身气功“五进”推广活动,计划整个推广活动将有8000人次受益,遍及全市7个辖区共14个街道(社区),3个机关、2所学校、2家企业,还有1个部队,入驻推广普及,于10月下旬将集中交流展示,目前推广活动正在有序实施。

  此次雪浪健身气功培训活动,是无锡市健身气功“五进”培训的第14个培训点活动,由蒋庆林和诸海燕担任指导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健身气功新功法《大舞》。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