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举办十九届省运会广场舞规定套路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15 09: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2日,2018年“我要上省运”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在市体育公园体育馆举办十九届省运会广场舞规定套路培训,135名会员领队报名参加,培训曲目为《茉莉花》和《厉害了,我的国》。

  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钮国中代表协会热烈欢迎各位学员并提出具体要求: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态度端正、讲求实效;三、学以致用、抓好普及传承。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名誉会长王春华作了开班动员,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理事杨小萍和副秘书长徐清香分别教授《茉莉花》和《厉害了,我的国》企业版广场舞。通过努力,120名学员全部通过,拿到了十九届省运会广场舞规定套路培训结业证书。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广场舞健身活动的普及率及覆盖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