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惠山区举办第四届运动会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

发布时间:2018-05-16 16: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6日,由惠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惠山区文体局承办、无锡市堰桥高级中学协办的惠山区第四届运动会职工部的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在堰桥高中田径场上正式开赛,共有13个单位两个组别共2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达标赛根据人员参赛年龄划分为壮年一和壮年二两个竞赛组别,每个组别对应五类参赛项目,每名运动员必须参加所报组别的五类项目。参赛项目包括25米×4往返跑、30秒跳绳;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俯卧撑(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立定跳远、绕杆跑、坐位体前屈等。

  经过半日的角逐,达标赛顺利完赛。运动员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向大家诠释了“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人精神。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