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2018年全国女子足球U18联赛(第二阶段)在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7 15: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7日,2018年全国女子足球U18联赛(第二阶段)在无锡市体育中心正式开赛。比赛为期7天,总场次20场。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大连、晋中、恒大、呼和浩特、南京、浙江的10支女子足球队将参加角逐。

  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无锡市体育局承办,无锡市新威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无锡英纳菲思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赛事旨在积极推动中国女子青少年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展示当代女足运动员的青春活力,增进全国各地女子足球青少年运动员的友谊。

  比赛举办期间,赛事组委会决定7天20场比赛全部免费向社会开放,更好惠及无锡球迷。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