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暨 5.10思廉主题月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7 15: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7日,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党委组织召开2018党建工作暨5.10思廉主题月警示教育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集团党建工作,部署安排2018年工作任务,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驰而不息正歪风——2017锡城反腐警示录》。

  党委书记张宏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始终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他强调要重点把握好政治建设、问题导向、系统思维、改革创新四个方面的原则,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建设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工作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各项工作整体协调推进,把改革创新精神贯穿于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通过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的理念、思路、方式、载体,创造新经验、选树新典型,促进和引领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升,推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