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18年环太湖老年人体育圈门球邀请赛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2 14: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7至18日,2018年环太湖老年人体育圈门球邀请赛在惠山区长安街道门球场举行。来自常州、苏州、湖州、嘉兴、杭州、绍兴、台州、无锡等市的8支门球队的领队、教练、运动员及本次活动组委会人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共100多人参赛。

  本次比赛由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无锡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无锡市惠山区文体局、无锡市惠山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惠山区长安街道办事处协办。

  比赛开设项目为五人制门球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8个队抽签分成两组,每组4队进行循环,分出名次后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小组第一名决全赛第一、第二名,小组第二名决全赛第三、四名,以此办法分出第一到第八名。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门球协会审定的《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2015》。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长是范元栋,副裁判长是徐小平。

  经过两天8轮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常州市门球队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绍兴市门球队获第二名、苏州市相城门球队获第三名,湖州市门球队、无锡惠山门球队、嘉兴市门球队、台州市门球队、杭州市门球队分别获得第四名到第八名。大会组委会主任王建新、副主任陈奇梅,惠山区文体局副局长浦项峰,竞赛组赵旭东、强永刚等为获得前八名的门球队颁发了奖牌,2018年环太湖老年人体育圈门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