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18年度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18-05-23 15: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1日,根据《全民健身条例》、《国民体质监测工作规定》和《无锡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文件要求,我市2018年度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正式开始。

  本年度测试第一站安排在滨湖区蠡湖实验幼儿园,测试对象为3-6周岁的儿童,除了测试身高、体重、腰围、安静心率等形态机能指标外,还有10米折返跑、网球掷远等素质指标。从当天的户外身体素质指标测试现场看,幼儿们对体质测试非常喜欢,兴致很高,测试结果也令人满意。第二站安排在滨湖区景丽东苑社区服务中心,测试对象为60-69周岁老年人,在区文体局的有效组织下,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第一天的测试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